籽玥

不定时更新

恨别离(一)

前文请见《恨别离》前传和《恨别离》0.5

正文开始:

颜淡将昏迷不醒的应渊抱到竹屋,屋内的摆设很简单,只有一张床一个桌子还有一个木桶,颜淡看着他沾了血的外衣,深吸一口气,将他抱进木桶,施法灌了一些热水,慢慢将他沾了血的外衣脱掉,放出灵力查看应渊身上的伤,她发现他身上有着很多淤青,再往深探去心脉衰弱,灵力像失控了一样在身体横冲直撞,她睁开眼,他究竟这些日子经历了什么,为何从一个高高在上的帝君变成这样。她轻轻摸着他紧皱的眉头,她想他现在应该很痛苦吧,她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,他皱着的眉松了几分,颜淡见状轻轻吹了一口气,突然应渊抓住她的手臂,向前一拉,颜淡一个踉跄紧闭上了眼睛,想象中的痛意并没有传来,反而唇上出现了温热的触感,她猛的睁开了眼睛,看到眼前的场景使她的呼吸都停了一瞬,她突然发现自己身体的灵力在慢慢消散,她想推开他可是他的力量惊人根本推不动,她将手探到他的颈后重重一拍,应渊的力气慢慢减弱最终倒在了颜淡的肩上,颜淡将他抱到床上就回到了天界。

天界

颜淡捂着脸快速朝着自己的房间跑去,路过的仙子看到了,疑惑的开口

“芷昔 你的脸怎么红彤彤的 是不舒服吗?”颜淡见状连忙摇头。回到房间,颜淡坐在木桌旁,却怎么都安不下心,她拿出身边的书籍准备查查应渊身上的伤是什么,找了许久终于找到了这个病的名称——火毒,火毒这个病无法痊愈,只能用药物压制住,她根据书上的内容抓好了药,算了算时间,现在他应该已经醒了,于是拿起药物前往了地涯

地涯

颜淡刚到,就看到应渊一瘸一拐的从屋里出来,他的眼睛蒙了一层纱,手摸着墙壁一点一点的行走,颜淡看着他虚弱的样子心又开始疼了,她鼻子一酸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,应渊因为屋外的摆设乱了一瞬间没了方向,撞到了旁边的架子,他一个踉跄好像就快要摔倒,颜淡一个闪身跑过去搀扶着他

“应渊君小心”应渊听到这个声音愣了一下,开口问道

“芷昔?你没走?”颜淡沉默了一会不知道怎么回答他,应渊叹了一口气,语重心长的说

“我害怕我会再次伤到你”当他想到上次失控,他的心都会感到很愧疚

“我不怕”颜淡突然觉得这样说不太好,于是接着说

“我是说你不在这些日子我感觉我的法力退步了,所以啊 我还是觉得您教我比较有用”应渊听完笑了笑,忍不住开口

“你还是如此胡闹”一句话仿佛将颜淡又带回了在天界无忧无虑的生活,那时她的手上还带着他送的步离镯,他们还时不时的互相整蛊,现在他们又相遇了,好像和以前一样,但又好像不一样了




用闲暇时间赶的一篇,凑活看吧呜呜呜



评论(2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